Top

西马|古都印象:参赛体验好礼品有特色 选手为西安点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8 12:45:3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的西安,安保人员全力守护,医护人员及时救助,志愿者一路守候,文艺节目演员倾情演出,啦啦队火热助威,领跑员准时带队,围观群众充满热情……这场马拉松赛,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千年文明古都的风采。

  10月28日,2017西安(碧桂园)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运动员参赛,这是西安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马拉松赛事。

  本届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迷你马拉松(4.5km)三个比赛项目。赛道起点设在永宁门广场,迷你终点设在西北大学西门内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全程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赛道途经钟楼、西大街、西北大学、小寨、大雁塔、大明宫遗址公园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

选手称参赛体验好 为千年文明古都点赞

一位参加过多次马拉松赛的跑友称,从前两天领取参赛包时就感觉流程简洁,到今天全程跑下来,各环节的志愿者服务到位,而且沿途都有西安市民加油鼓励,整个参赛体验太赞了!有外地选手表示,路线沿途风景很有古都风韵,路线设计也挺合理,参赛包和完赛包很有西安特色,还有完赛后的“三秦套餐”尤其赞!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不少选手都拿到了跑马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

大爷没发挥好 因昨天吃泡馍顶住了

除了在古都街道上奔跑体验西安风情之外,西安的美食也让参赛者大饱口福。说起西安美食,完赛后的“三秦套餐”尤其受到广大跑友的欢迎。此外,点餐率最高的还有西安最具代表的特色美食:牛羊肉泡馍。今天就有一位上海来的大爷,他在跑完之后说到:“这次并没有发挥的很好,因为昨天吃泡馍吃顶了!”……

明天还有一天假期,希望广大外地跑友能在西安逛吃逛吃,在赛道外感受西安的魅力。

系列报道——

  起跑瞬间:西安马拉松正式开跑 动图看2万名参赛者起跑瞬间

  全程花絮: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精彩集锦 男子穿拖鞋跑完全程

  古都印象:参赛体验好礼品有特色 选手为西安点赞

  选手风采:蜘蛛侠、猴哥、八戒都来啦!

  半马冠军: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半程赛)冠军诞生

  全马冠军: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前三诞生 动图看冲线瞬间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西安印象 体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