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寒!陕西多地近日有小雨 厚外套穿起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4 07:16:14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中断了近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延安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

  昨天白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中断了近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受降水影响,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偏低。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延安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关中南部有轻度霾。明天全省阴天转多云,榆林有小雨,汉中和安康的南部局地有小雨。关中南部有轻度霾。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

  每年这个时期都是“乱穿衣”的季节,此时贴身衣物并不需要穿得太厚,可以在早晚上班路上加一件厚外套,起到防风避寒的效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9℃~19℃

  明天 多云 9℃~22℃

  后天 多云 10℃~2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局地 小雨

上一篇:丈夫不堪网贷还款压力伪造车祸身亡死 妻带儿女殉情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拘禁他人要债自己反进了监狱 检察官教你如何讨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