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插头!夫妻被哭声惊醒 看见儿子头扎着充电器插头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14 17:13:05
[摘要]记者了解到,在小宇发生的意外的时候,夫妻俩当时还正处在睡梦中,至于为什么会有手机充电插头会丢在地上,他们也不知道。医生提醒,宝宝刚刚学会走路跑步,喜欢爬高,容易摔下来,家长一定要看好孩子,同时要把家中物品收拾好,不要随意摆放。

  10月13日上午7点多,广西南宁市民赵先生和妻子睡梦中,突然被孩子的一阵哭声给吵醒,两人起来一看惊呆了,两岁的儿子小宇的头上,竟然插着一个手机充电插头 ,吓得夫妻二人是赶紧把孩子送去医院治疗。

屏幕快照2018-10-14下午2.33.57.png

  CT检查结果显示,小宇右额骨凹陷性骨折,颅内少量积气。医生表示,若是伤口再深一点,那插头将伤到眼球,后果将十分严重。

屏幕快照 2018-10-14 下午2.43.52.png

  记者了解到,在小宇发生的意外的时候,夫妻俩当时还正处在睡梦中,至于为什么会有手机充电插头会丢在地上,他们也不知道。

屏幕快照 2018-10-14 下午2.43.57.png

  经过治疗,小宇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医生也表示,如果父母日后及时处理、定期复查,小宇应该很快能康复,而且留下后遗症的可能性比较低。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西民族医院神经外科已经收治了十多名头部因意外受伤的小孩,有的是因为家长一时大意,看管疏忽,有的则是因为孩子在学校摔伤所致。

屏幕快照 2018-10-14 下午2.44.01.png

  医生提醒,宝宝刚刚学会走路跑步,喜欢爬高,容易摔下来,家长一定要看好孩子,同时要把家中物品收拾好,不要随意摆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插头 夫妻 哭声

上一篇:IT男入秋后频繁吃火锅 不幸吃出难言之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