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进入深秋最近天气渐凉 保暖该提上日程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4 17:43:49
[摘要]最近大家明显感觉到早晚寒意阵阵了,进入深秋,气温日渐下降,早晨出门手都有点僵了。

  最近大家明显感觉到早晚寒意阵阵了,进入深秋,气温日渐下降,早晨出门手都有点僵了。帽子、手套该找出来了,注意保暖,温暖过深秋。

  14日我省大部以阴为主,部分地方出现了降水,主要以小雨为主。随着冷空气频繁来袭加之降水影响,近期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11℃,关中大部5~12℃,西安11.6℃;陕南大部8~14℃,凉意十足。镇巴、留坝、洛川早晨还出现了能见度为480-700米的雾。

  到了中午,全省大部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天空也明亮了很多,气温开始回升,截止下午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3-21℃之间,其中12县最高气温超过了20℃,最高出现在旬阳,为21.2℃。西安今天最高为19.4℃,温暖舒适。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层切变线影响,预计15日白天我省北部有弱降水,15日晚到17日受弱脊影响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西安明天多云间阴天,10-22℃,未来两两天晴间多云。天气渐凉,大家应及时添衣,注意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深秋 天气

上一篇:文艺表演、健康义诊 陕西省“敬老月”活动走进村民家 下一篇:91岁老人愿掏2万设仁义基金 鼓励的哥的姐搭载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