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约见女网友 见面要求开房被拒后抢走女子手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15 07:25:06
[摘要]约了女网友见面吃饭,卫某想到酒店开房发生关系被拒绝,索要饭钱未果后,卫某一把扯断手机挂绳,将网友手机抢走逃离。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通讯员 王梓坤)约了女网友见面吃饭,卫某想到酒店开房发生关系被拒绝,索要饭钱未果后,卫某一把扯断手机挂绳,将网友手机抢走逃离。近日,卫某因涉嫌抢夺罪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31岁男子卫某在西安打工。今年7月,他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网名为“沙漠玫瑰”的女网友侯某,两人在微信上联系几日后,于7月20日相约在莲湖区某商场见面吃饭。饭后,卫某提出要和侯某一起到附近的酒店歇脚休息,图谋不轨的卫某在酒店房间要和侯某发生关系,被侯某拒绝。卫某见无法得逞,便向侯某索要一起吃饭时的饭钱,侯某痛骂他小气抠门,坚决不给饭钱。

  二人一直争吵纠缠到酒店门口,卫某见侯某的苹果手机在胸前挂着,便一把扯断挂绳,抢走手机逃跑。追赶不上的侯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次日,卫某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铸下大错,便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归还了侯某手机。经鉴定,被抢夺的苹果手机价值2000余元,数额较大,已涉嫌抢夺罪。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卫某 侯某 女网友 男子

上一篇:市场有卖、不能挂牌、上路被查 西安老年代步车尴尬咋破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