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华天然气公司电子发票近日启用 居民购气缴费可自助打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8-10-15 07:45:45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电子发票近日启用,居民客户购气缴费后可在营业厅电子发票打印终端自助打印或在秦华天然气公司官网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电子发票近日启用,居民客户购气缴费后可在营业厅电子发票打印终端自助打印或在秦华天然气公司官网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启用后,在秦华天然气公司各营业厅缴费时可即时生成电子发票,在代售气网点缴费因系统对接需延时生成电子发票,手机在线缴费待写卡完成后生成电子发票。电子发票生成后可在营业厅电子发票打印终端自助打印或秦华天然气公司官网(www.qhgas.com)通过输入天然气卡号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的正式启用,可以有效解决居民客户在代售气网点购气缴费后必须再到营业厅开具发票的麻烦,使客户免受来回奔波之苦,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电子发票的无纸化模式,也让客户享受到了更加低碳、绿色、环保的服务。

  电子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消费者可用于维权或报销,收票企业可作为正式的会计凭证入账。电子发票由税务局统一发放,全国统一编码,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很难被恶意删除或篡改,能保障发票的安全性。 电子发票为系统自动开票,无需专人跟进,还能避免因丢失纸质发票带来的诸多不便。

  据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电子发票开具能满足居民客户购气、补卡、换表缴费等业务,后期其他业务缴费也将开具电子发票。对于已开具电子发票的客户秦华公司不再提供纸质普通发票,对于需要增值税专票的客户秦华公司仍可提供。截至目前,秦华所服务用户已达255万。

  近年来,公司不断提高软、硬件服务设施,让客户享受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除公司自有的14个营业厅外,客户还可在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以及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1000多个代售气网点和500余台西安银行ATM机购气缴费,同时可以通过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西安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在线缴费。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 秦华 营业厅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约见女网友 见面要求开房被拒后抢走女子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