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3大文化加油站精彩纷呈,带你感受别样的西马之旅!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0-15 09:03:01
[摘要]为了更好的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展示西安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面貌,今年,赛事组委会在首届西马的基础上,文化加油站点的数量从去年的9个增加到了23个。

气势恢宏的仿唐仪仗,热情奔放的啦啦操,高亢激昂的秦腔和摇滚说唱,最具异域风情的非洲手鼓和动感十足的抖音热舞……10月20日,第二届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42.195公里赛道沿途的23个文化加油站里,将举行33场内容和形式俱佳的文艺表演。

TIM截图20181015091414.png

马拉松加油站已经成为城市马拉松赛道边的一种常规设置,但是将秦腔、仿唐鼓乐等代表西安形象的传统文化和抖音热舞、摇滚说唱等现代文化元素融入加油站表演中,则是西马的一大亮点。

TIM截图20181015091421.png

来自哈尔滨的管先生是一名新西安人,喜欢跑步,从首届西马以来,已经成功打卡了国内多个城市的半马,今年他又一次中签。“我比较喜欢更具现代感的加油方式,去年赛道边的街舞我就印象很深,跑步的人听到那样的鼓点会来劲,希望今年能够有摇滚,有更多亮点。”管先生说。

pkkc3284.png

为了更好的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展示西安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面貌,今年,赛事组委会在首届西马的基础上,文化加油站点的数量从去年的9个增加到了23个,这23个站点分布在42.195公里赛道沿途,为跑者的奔跑助力!

TIM截图20181015091436.png

考虑到参赛运动员中非洲等国外选手的比例,组委会用心设置了非洲手鼓表演和外籍演艺等,使中外文化在西马现场交相辉映。

文化加油站不仅体现西安的历史文化特色,更展现西安作为现代都市的年轻活力,在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的同时,更加激发城市活力,将文化与体育在古都街头完美融合。

TIM截图20181015091444.png

23个文化加油站的重磅助阵,将让第二届西马变的更加多元。它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比赛,还是一场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文化之旅,一场多元包容的城市风采展,一场现代都市街头的欢乐大party。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 加油站 精彩纷呈

上一篇:童学会1周年欢乐盛典圆满举行 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