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简称大唐芙蓉园)介绍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1:08:07
[摘要]大唐芙蓉园景区位于西安城南的曲江新区,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园内共有帝王文化、女性文化、诗歌文化、科举文化、茶文化等十四个景观文化区,集中展示了唐王朝辉耀四方的精神风貌。

公司logo_爱奇艺.jpg

  大唐芙蓉园自古就贵为皇家御苑,兴起于秦汉、繁盛于隋唐。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在原唐代遗址之上复古兴建,占地1000亩,水域面积300亩,是国内全方位展示盛唐历史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国家级5A景区。

  景区分为14个文化区,以西安作为“盛唐之都”的辉煌历史为主线,集盛唐历史景观精华为一体,从建筑、餐饮、歌舞、音乐、民俗等多个角度,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和丰富多彩的节目,对唐代的灿烂文化进行了生动演绎和全面再现。

公司图片1_爱奇艺.jpg公司图片2_爱奇艺.jp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 文化旅游 股份 有限公司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下一篇:西安汉城湖实业有限公司介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