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法治惠民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圆满举行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10-16 14:47:21
[摘要]“同心共筑大西安 法治文艺航天行”西安航天基地法治惠民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圆满举行。

29773xzq.png

  10月13日上午9点,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妇联、文明办、财政局、环保局、综治办、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公安航天分局、工商航天分局共同举办的“同心共筑大西安 法治文艺航天行”法治惠民文艺演出,在西安航天科技中心拉开帷幕。

cx5a0416.png

  演出开始前,附近群众纷纷来到广场,驻足现场“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远离传销 共建文明和谐航天”“非法集资有哪些常见手段”“增强廉洁意识”“三项革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及“精准扶贫”八块展板前,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将宣传彩页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对大家日常遇到的非法集资、电话网络诈骗及生活生产安全用电等问题,耐心宣讲和解答。

0p1xaq3b.png

  开场舞《爱我中华》铿锵有力的音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找到座位后开始聚精会神观赏节目。小品《烟头不落地 航天更美丽》,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唤起广大群众对法规的敬畏之心,同时也理解了党和政府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河湖长制工作的推进,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快板、相声、民歌等十余个普法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激烈的现场法治问题互动环节,更是将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将演出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两侧的体检义诊、免费理发、法律咨询、便民咨询等各展台,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6c3k1qyq.png

  据了解,航天基地本次法治惠民文艺演出于10月13日、20日、27日,分三场进行巡演,将与市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扫黑除恶、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充分融入表演中,让群众喜闻乐见,时刻感受到公平、正义、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积极宣传我市改善民生工程、推进“三项革命”,以及“平安鼎”建设、平安家庭创建、河湖长制等重点项目及惠民措施,引导群众了解并积极参与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创和谐社会。

b08fe9a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法治惠民文艺巡演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持续加力 再拆违法建设6万余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