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坐“蹦蹦”遇人刁难夺包追踪:刁难乘客男子已落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6 18:39:56
[摘要]事发第三天,西安火车站附近那个刁难乘客,意欲夺包的“蹦蹦”司机终于落网。

  事发第三天,西安火车站附近那个刁难乘客,意欲夺包的“蹦蹦”司机终于落网。

  王女士今年50岁,渭南人。10月13日下午2时许,她从渭南前往西安某医院打工,不料刚刚出火车站便遇到了一位黑心的“蹦蹦”司机,上车前还告诉她车费是3元,结果上车后被司机以种种理由要价30元,她拒绝了司机,不料对方告诉她,说自己是抽大烟的,这让王女士很害怕,于是找了个机会跳车逃跑。

  在逃跑路上,被“蹦蹦”司机拦住,对方想要抢走她的挎包,但此时路过一位的车女司机解救了她并将她送到了打工的医院。

  10月15日,《华商报》A03版对王女士的遭遇进行了报道。

  报道引起了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的重视,因为当时事发后,当事人并没有报警,站前分局立即与受害人王女士取得了联系,详细询问了事发经过,以及嫌疑人体貌特征。同时,约当事的出租车司机在交车后前往站前分局配合调查,此外,警方还调取了当时解放路沿途的监控录像,查找嫌疑人。

  经过不懈努力,10月16日上午8时10分,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在火车站尚德路,将疑似嫌疑人的闫某抓获,随后经受害人王女士确认,闫某确是嫌疑人无误。

  经查,闫某今年58岁,商洛人,其对刁难王女士并夺包的事供认不讳。而事发时闫某自称吸毒的说法,经站前警方与新城分局禁毒大队共同比对,确认该男子并非吸毒人员。

  目前,警方已以扰乱车站秩序为由,对闫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蒲阳 实习生 张鹏康

  此前报道:

  西安女子坐"蹦蹦"遇人刁难夺包 司机自称"抽大烟的"强行要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坐蹦蹦 刁难 追踪

上一篇:陕西试点健康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 10月31日截止报名 下一篇:男子网贷1000元 “利滚利”10个月后需还款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