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纺织城客运站充电站上线 充电3小时即可免停车费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0-17 08:19:06
[摘要]充电3小时即可免停车费,21台45千瓦直流快充充电桩,最低时段每度电仅0.6335元,这些对于新能源汽车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充电3小时即可免停车费,21台45千瓦直流快充充电桩,最低时段每度电仅0.6335元,这些对于新能源汽车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在家门口即可充电,让“充电难”“找不到充电桩”等问题不再是困扰。

该充电站是西安首家客运站内的充电站,24小时均可充电,充电站位于纺织城客运站院内停车场,司机从纺织城客运站北门进入即可,只需下载“特来电”APP或关注“特来电”微信公众号点击电站搜索,即可查找到纺织城客运站充电站,选择充电终端后插枪,确认连接正常后点击“启动充电”,可随时查看充电电量,充电结束后,点击充电完毕后拔出充电枪。

该站负责人表示,纺织城客运站东临沪陕、西蓝高速香王入口,北接连霍、西临高速灞桥入口,西连东三环线半坡立交直通西禹高速入口,该站设立充电站方便各地来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城 客运站 充电站

上一篇:未取得预售证违规卖房 西安一房企被罚330万元 下一篇:西安多部门严查违规出租车司机 重点监管拒载等7种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