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踪|杭州警方通报"女司机连撞豪车":驾龄2年 事后主动报警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10-17 20:23:48
[摘要]2018年10月16日下午17时许,杭州交警滨江大队分指挥室接到报警称,龙湖天街地下车库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交通事故。

  杭州新闻客户端10月17日消息,2018年10月16日下午17时许,杭州交警滨江大队分指挥室接到报警称,龙湖天街地下车库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交通事故。

  分指挥室指令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王某媛(女,27岁,驾龄2年)向民警陈述了其驾驶浙AF078**小型轿车,在地下停车库驶离车位时,因操作失当先后与停放的浙A952**号小型轿车、浙A2GT**号小型轿车、浙A70G**小型轿车、沪C8E1**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五车均有受损、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王某媛将车辆停在事发地点邻近车位后报警。处理民警到达现场时,当事的五名驾驶人均在现场,且清晰陈述事故情况。民警现场依据简易程序处理了该起交通事故,各方对此均无异议。

  事件回顾:

  10月16日下午,杭州某地下车库,有辆车正准备驶离车位。

警方通报女司机连撞豪车:驾龄2年 事后主动报警

  让人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众人目瞪口呆!

  是的,就为了把车倒出车位,这名司机先后撞了4辆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车库 车祸

上一篇:湖北一男子肚子疼到诊所看病 一瓶点滴还未吊完突然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