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女环卫工不幸被撞身亡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8 07:11:15
[摘要]10月17日50多岁的王某在雁塔南路金辉世界城小区附近的道沿草坪处清扫垃圾,不幸被撞身亡。交警方面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天降横祸!女环卫工被冲上道沿的白色面包车撞倒后身亡。

  10月17日早6时30分,50多岁的王某在雁塔南路金辉世界城小区附近的道沿草坪处清扫垃圾,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晋D牌照面包车突然开上道沿将她撞倒。面包车右前方大灯和保险杠被撞粉碎,王某不幸当场身亡。“车前边都撞成渣渣了,扫帚在道沿上,鞋在马路上。”附近一环卫工说。

  上午8时30分,肇事车辆被拖走,肇事司机也被警方带走。目前,交警方面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华商报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肇事司机 身亡

上一篇: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从10月18日起 调整411、330运行路线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网聊认“干女儿” 好心救助却被被骗近2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