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雾霾来袭!未来三天陕西大部阴天为主 关中地区出现雾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8 08:13:38
[摘要]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部分地方出现了霾,昨晨彬州、宁强、长武、周至出现大雾和浓雾天气。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及低层切变系统影响,预计18-20日我省北部和南部有降水关中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

  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部分地方出现了霾,昨晨彬州、宁强、长武、周至出现大雾和浓雾天气。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及低层切变系统影响,预计18-20日我省北部和南部有降水关中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预计今天陕北阴天,榆林有小到中雨,关中多云间阴,陕南多云间阴,陕南西部有小雨。近期陕北、陕南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关中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有霾出现。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3℃~22℃

  明天 阴 13℃~19℃

  后天 阴转小雨 11℃~19℃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 陕南西部 雾霾

上一篇:假冒央视记者勒索豆腐作坊 男子被未央分局刑拘 下一篇:一个捡到笔记本电脑一个捡到手包 两个好的哥送还失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