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个捡到笔记本电脑一个捡到手包 两个好的哥送还失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18 08:09:04
[摘要]乘客下车时将物品落在出租车上,两位好的哥遇到了同样的事,他们的做法不约而同——返回乘客下车地点送还失物。

  乘客下车时将物品落在出租车上,两位好的哥遇到了同样的事,他们的做法不约而同——返回乘客下车地点送还失物。

  这个的哥送还笔记本电脑

  10月16日晚上11时,的哥戚卫青在科技路西口附近跑车,“当时有两位男乘客拦车后坐在后排,我闻到酒味儿应该是喝了酒。”

  20分钟后,戚卫青将乘客送到建工路就离开了,“我开车到含光路时,有一位乘客上车时发现后排有一个包。是一个棕色提包,里面装有笔记本电脑,我想应该是之前那两位男乘客的东西。”戚卫青说,随后他接到出租车公司的电话,“确认是那两位乘客的物品,我马上就返回他们下车地点建工路归还。”

  戚卫青将笔记本电脑还给失主李先生后,李先生很是感谢,“多亏司机师傅了,电脑里有很多资料,我当时忙着付车费忘记了拿包,幸好从车票上看到车牌信息,找到了司机。”昨日,李先生说。

  那个的哥送还装现金的手包

  10月16日下午6时许,的哥刘海朝在康复路拉了两位乘客,“一男一女,年龄看起来在40岁左右。上车后,男的抱着手包坐在前排,女的坐在后排,我送他们到西华门一医院后,又搭载了两位乘客去小寨。”

  当日晚上7时,刘海朝无意间发现了副驾驶座位上的黑色手包,“我回想了一下,除了那位要去医院的男性乘客外,下午没人坐前排,我想手包应该就是他的。”

  刘海朝为了确认丢失人的信息打开了手包,“发现里面有2000多元的现金,还有身份证等证件、20多张银行卡、购电卡、保险单、钥匙等物品。我想着他找不到手包,一定很着急。但是包内没有名片,我联系不到失主。”

  刘海朝马上开车又回到西华门的医院门口寻找失主,“找了一会儿没找到,后来又有乘客,我就去跑车了。”当晚11时,刘海朝打电话给车队汇报情况,这时才知道,乘客已经找到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刘海朝赶到西安爱丽丝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将手包及其中财物全部归还给乘客。丢失手包的刘先生今年47岁,他说:“和朋友去医院看病,下车后发现手包不见了,急得我打了110报警。在含光路的信息管理中心通过GPS找到了出租车,联系车队找回了手包。”

  昨日,刘先生紧紧握着刘海朝的手,“真的特别感谢司机师傅!包内有我很多重要物品,丢失的话不知道要造成多大的麻烦。”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尤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失物 手包 笔记本电脑

上一篇:雾霾来袭!未来三天陕西大部阴天为主 关中地区出现雾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