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成立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18 14:32:40
[摘要]10月17日上午,由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民政局指导,由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荣民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10月17日上午,由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民政局指导,由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荣民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安建勇,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春莹,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琳,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成红娟,西安市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孙健,西安市旅游局A级景区管理负责人易荣,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俊仁,原西安市发改委处长、中国国际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中南海国礼艺术家高华强出席活动;其他社会各界嘉宾及新闻媒体近200人参加盛会。

image.png

  会上,成红娟处长宣读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登记的批复文件,其后主持人宣读协会第一届领导成员名单。王琳副局长向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协会成立揭牌,并为会长席芳玲女士颁发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会长任命书。高华强老师为协会监事长王小全,监事王晰,副会长闫博、佑团结、王刚、杨明社、魏涛,秘书长李学斌颁发任命书。

image.png
image.png

  主持人宣读洛南县人民政府发来的贺信,表达洛南县人民政府对协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并希望未来洛南县与协会加强沟通、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发展美好新篇章。

image.png

  西安古都书画艺术院院长钟小平为企业授牌并赠送“鸿业远图”的字画,副院长齐秀军赠送“风云万世,笔墨通天”的字画,并与协会共同成立了曲江书画交流中心。

image.png

  新当选的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会长席芳玲在大会上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协会宗旨业务,表达自己将尽心尽力于协会的发展,将以协会为平台为新时代大西安的崛起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副会长闫博汇报了协会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及未来协会发展方向。

image.png

  会长席芳玲发言

image.png

  副会长闫博发言

  张春莹副主席致辞、安建勇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对协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做好政府和企业对话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预祝协会未来发展顺利。会议同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协会与数字体育联盟、陕西vr联盟、智慧旅游产业联盟、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西安市雨露助学公益慈善基金会、西安市润锦助老公益慈善基金会进行签约。

image.png

  其后,项目负责人对协会现有项目“青山谷雨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图文并茂的解说,王晰副会长就“沉浸式实景文娱项目”进行推广介绍,让参会人员对协会业务内容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

  最后,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众人的见证下落幕。此次大会圆满成功,而未来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预示着西安行知文旅企业家协会的未来会更加灿烂辉煌。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举行2018年“国家扶贫日”暨扶贫行动推进主题活动 下一篇:延长壳牌被授予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示范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