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多地阴雨连绵 局地或有雨夹雪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0-19 18:32:27
[摘要]根据陕西气象局发布信息,今天晚上陕西全省阴天,陕北大部、陕南西部有小雨(0-5mm)。

  华商网讯 根据陕西气象局发布信息,今天晚上陕西全省阴天,陕北大部、陕南西部有小雨(0-5mm)。

  20日:全省阴天,陕北、陕南有小雨。

  2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2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南南部有小雨。

  23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

  24日:全省多云。

  后期天气趋势(10月25日-10月27日):25日陕北多云间阴,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26-27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三天关中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其他地区较好

  18日佳县、延川、周至、甘泉出现霾。

  预计:19日,陕西大部分地方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

  19日晚至21日陕西关中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其余地区,大气层结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今天白天:西安、咸阳、渭南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

  今晚到20日: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较好或一般,2-3级。20日晚到21日: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较好或一般,2-3级。

  22日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陕西大部分地方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23日至24日,冷空气已过境,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

  25日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陕西大部分地方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2级。

  汾渭平原预报: 19日,汾渭平原大部分地方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

  19日晚至21日关中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其余地区,大气层结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预计今天白天:西安、咸阳、渭南北部、吕梁东部、晋中、洛阳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

  19日晚-20日: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较好或一般,2-3级。

  20日晚-21日: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较好或一般,2-3级。

  后期趋势: 22日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汾渭平原大部分地方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23日至24日,冷空气已过境,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西安、咸阳、山西晋中、河南洛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

  25日受地面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汾渭平原大部分地方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2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未来 天气

上一篇:一周一天“无作业日”? 西安市教育局正式发布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