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供暖前最难熬的日子来了 深秋时节冷得无处躲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1 07:30:35
[摘要]天气转冷,暖气还没来,冷得无处躲藏,深秋时节,寒意浓重,大家及时添加衣物。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北、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每年供暖前这段时间最是难熬,尤其怕冷空气突然到访,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及时增添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有一种冷叫供暖前的冷。天气转冷,暖气还没来,冷得无处躲藏,深秋时节,寒意浓重,大家及时添加衣物。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北、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由于缺少阳光,即使没下雨的地方体感也是凉嗖嗖的。截至下午4时,我省昨天的最高气温仅为16.6℃,出现在渭南华阴,西安泾河站昨日最高气温为14.6℃。

  陕西省气象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分散性小雨。明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后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南部有小雨。

  目前已经是深秋时节,寒意渐浓。每年供暖前这段时间最是难熬,尤其怕冷空气突然到访,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及时增添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多云 8℃~16℃

  明天 多云 9℃~21℃

  后天 晴转多云 8℃~21℃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最高气温 添加衣物

上一篇:西马开跑 30000选手穿越千年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