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马掀起马拉松热 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10月27日开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赵蔚林 赵彬 2018-10-21 10:48:29
[摘要]华商记者获悉,“魅力商洛 韵动洛南”2018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已在西安成功召开。

  10月20日,华商记者获悉,“魅力商洛 韵动洛南”2018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已在西安成功召开。本项赛事将于10月27日在洛南正式鸣枪开赛,是全省首个将音乐、花海与运动融合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这项赛事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洛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协办,陕西广电文化体育传媒集团运营,西安绿奥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洛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宇鹏在发布会上介绍,比赛将于10月27日在洛南正式鸣枪开赛,赛事总奖金达44600元,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名优秀跑者到中国·洛南音乐小镇参加半程马拉松组、迷你马拉松组的角逐。届时,选手将横贯南北过境路,途经漫山遍野的花海绿荫,充分感受别样原乡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赛道还定点设置了多个音乐能量站,让跑者在恣意畅跑中感受不一样的音乐马拉松,用脚步韵动商洛,在音乐与花海中感受大美洛南。

  另据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介绍,洛南将以本次马拉松赛事为契机,不断深化洛南文化内涵和对外形象,提升洛南音乐小镇知名度,吸引更多群众关注洛南。同时,组委会也将从赛事专业度、医疗救援保障、选手服务等方面不断进行赛事升级,力争为跑友们带来更愉悦、更独特的参赛体验。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掀起 马拉松热

上一篇:勇夺甲A季军!三八妇乐女乒刷新陕西职业体育历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