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月呼声报告:交通消费投诉多 省教育厅等12家单位未回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22 09:32:2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与八月相似,九月份的大部分投诉来自交通出行,其中讨论最多的属天桥及盲道问题。除此之外,消费类投诉也不断涌进,但此类投诉回复率较低。

  九月数据:问题解决率高达89.3%

  九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621个,其中有效发帖1145个,有效率70.6%。收到网友互动留言3845条,其中有效留言2567条,有效率66.8%。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九月关键词包括天桥、盲道、公交、红绿灯、占道经营、停车、公厕、医院、垃圾、噪音、水质、学校……

  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9月1日—30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41件。截止10月22日,收到九月回函及回应126件,问题解决率为89.3%。

  各地市数据:延安市、榆林市回函率0

  在过去的九月份,群众呼声发帖中,关于西安行政区域的发帖占据大多数,其中鄠邑区、周至县、长安区的发帖较多。与西安主城区相比,各地市的发帖略显平淡,反映三原县、商州区、商南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以个案为主。

  从内容区域划分,交通类投诉以曲江新区、碑林区、未央区等地发帖为主。环境方面未央区、碑林区、雁塔区的投诉较多;消费类维权以延安市、商洛市、灞桥区等地的发帖为主;房产及教育的投诉量从八月份开始整体下滑,此类投诉未央区、航天基地较多。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安康市、宝鸡市回函率100%,西安市回函率83%,咸阳市回函率80%,商洛市回函率71%,延安市、榆林市回函率0。

       相关链接:

       往期呼声回顾专题:群众呼声 掷地有声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交通 延安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