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十八条铁规"满百天 "神秘人"连续反馈"没问题"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23 14:59: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正在对出租车客运市场实施专项整顿。

  刀口向内“对症下药”清创消毒

  继8月2日,表彰第一批101名“五星级金牌驾驶员”后,10月1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又对第二批“五星级金牌驾驶员”进行了表彰,164名优秀驾驶员收到了现金奖励。这些表彰带动引领效果明显,整个行业已经形成了“比赶超”的服务竞赛氛围,各类先进事迹不断涌现。

  国庆期间,西安出租车行业对投诉率进行了排名,并对排名末位企业进行了行业公开通报,被通报的企业负责人公开进行了检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整治、查处、曝光、吊销、清除、建黑名单”,针对饱受诟病的行业“顽疾”,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将大力打击“害群之马”,严厉惩处影响行业形象的“关键少数”。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斌科明确指出,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确实有所好转,“但是出租汽车违规现象没有得到根本遏制”,他表示,这需要行业“对症下药”,敢于刀口向内,给“顽疾”“病灶”清创消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十八条铁规 满百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