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十八条铁规"满百天 "神秘人"连续反馈"没问题"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23 14:59: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推出“十八条铁规”,规范出租车行业发展。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7月12日,西安推出“十八条铁规”来规范出租车行业发展,同时引入500名市民作为“神秘人”,随时随地对出租车服务水平进行监督评价。截至今日(10月23日),“十八条铁规”已施行超过100天,西安市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又有哪些新变化?

  “神秘人”连续反馈“没有问题”

  10月12日,3位“神秘人”体验了西安出租汽车服务工作,填写反馈意见为“没有问题”“司机热情”“帮忙拿行李”。10月13-14日,5位“神秘人”体验了西安出租汽车服务工作,反馈意见均为“没有问题”。10月16日,有7位“神秘人”监督员体验了西安出租汽车服务工作,其中6人反馈“没有问题”……

  从“神秘人”的反馈内容来看,西安市出租车服务已经从“服装整洁”“车辆干净”等表面上的评价,转向“司机热情”“帮忙拿行李”等更深层次的判断,从人文层面体现出了西安出租车司机文明程度的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十八条铁规 满百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