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十八条铁规"满百天 "神秘人"连续反馈"没问题"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23 14:59: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关爱老人乘车计划”上线。

  部分车队和司机主动提升乘坐舒适度

  除了行业监管部门的严管重罚之外,出租车行业也开始自发提升服务质量。7月开始,西安市的40余家出租车公司的12435辆出租车逐步拆掉防劫网,还给乘客更大空间。最近,西安又有一小部分出租车在副驾上安装上了按摩器,上车之后的乘客可以免费体验一分钟,之后也可以扫描二维码付费按摩,这给予乘客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从10月中旬起,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起了“西安关爱老人乘车计划”,部分出租车司机主动参加,首批1037名驾驶员将开始长期为80岁以上单独乘车的老人(三环范围内)免除车费。同时,20辆出租车驾驶员免费接送了20位80岁以上老人以及家人,带他们看看西安变化。老人与驾驶员结对子,今后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

  “从这些举动可以看出,西安的许多出租车驾驶员有主动提升服务质量的意愿。”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说,“但是这里面还有一些细节不规范,下一步我们将适时进行引导,让出租车成为西安的一扇窗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十八条铁规 满百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