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高山流水违建项目生态恢复完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0-24 06:40:37
[摘要]昨日,长安区高山流水违建项目生态恢复工作全面完成,复绿面积近1.7万平方米。昨日的违建生态修复现场,60名工人有序规范栽植麦冬草、浇灌油松,专业绿化技术人员查看指导。

  

  昨日,长安区高山流水违建项目生态恢复工作全面完成,复绿面积近1.7万平方米。同时落实网格员巡查,安排专人管护,保证成活率。

  昨日的违建生态修复现场,60名工人有序规范栽植麦冬草、浇灌油松,专业绿化技术人员查看指导。随着麦冬草种植完成,油松与麦冬草高低错落搭配形成的绿意渐显,一直延伸至秦岭山体,与郁郁葱葱的林木相融相生。

  “这块地油松已全部栽种完,工人正在加紧扫尾栽植麦冬草。其他点位的复绿已经完成。”绿化施工现场负责人王宏涛介绍。

  “违建拆完,我和乡党就来栽树种草,已干了6天活,中午就能全栽完。给秦岭复绿,大家干活都积极得很。看着这一大片绿树绿草,我们心情也好。”东大街道罗汉洞村村民阮选利说。

  据了解,高山流水(别墅)项目位于长安区东大街办,属秦岭北麓适度开发区。截至目前,拆除违建面积29352.18平方米,其中拆除197户业主违规加建18755.58平方米;拆除企业违建的加气站、职工宿舍楼、物业办公楼、职工餐厅等10596.6平方米。生态恢复近2万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生态 恢复

上一篇: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即将开幕 干货满满抢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