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吹风降温天气袭来 今日陕西关中西部有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4 07:02:01
[摘要]昨日的西安秋日暖阳照耀,天气晴朗,从今天起,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吹风降温天气袭来。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宝鸡西部有阵雨,陕南阴天间多云,汉中西部有小阵雨。

  昨日的西安秋日暖阳照耀,天气晴朗,从今天起,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吹风降温天气袭来。

  昨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陕北21区县最低气温在0℃以下。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南,为21.9℃,西安19.8℃。

  10月24日到26日,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陕北、关中北部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关中南部、陕南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夜间。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宝鸡西部有阵雨,陕南阴天间多云,汉中西部有小阵雨。提醒大家,24-26日这次过程以降温、大风天气为主,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8℃-21℃

  明天 多云转晴 6℃-19℃

  后天 晴转多云 5℃-19℃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关中 大风

上一篇:西安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烟案 总案值3.2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