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该穿秋裤了!西安昨日最低温6.9℃ 早晚温度低注意添衣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1 06:30:20
[摘要]昨天早上走出门,你有没有感受到寒意森森?昨天早上,西安最低温仅6.9℃,怪不得这么冷呢。随后的日子,早晚温度会越来越低,怕冷的小伙伴赶紧穿上秋裤吧。

  昨天早上走出门,你有没有感受到寒意森森?昨天早上,西安最低温仅6.9℃,怪不得这么冷呢。随后的日子,早晚温度会越来越低,怕冷的小伙伴赶紧穿上秋裤吧。

  昨天全省大部都是晴间多云天气,早晨陕北23区县、关中6区县最低气温在0℃以下,其中陕北除吴堡为1℃外,其他区县都在0℃以下。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1℃(最低富县-5.4℃);关中大部-3℃~7℃(最低太白县-3.1℃),西安城区6.9℃;陕南大部0℃~10℃。

  最近我省天气晴好,秋高气爽,午后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5℃~20℃,关中大部、陕南大部19℃~24℃,西安泾河站22.8℃。

  预计今天开始至13日,全省云量增多,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入秋后早晚气温偏低,提请公众注意添衣保暖,多补充水分,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天气干燥,注意预防火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9℃~23℃

  明天 多云 12℃~22℃

  后天 阴转小雨 11℃~22℃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秋裤 最低气温 补充水分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出租车拼座拒载屡遭投诉 整改多次沉疴依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