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城西买房装修 说好装修36天延期21天仍未完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4 07:05:42
[摘要]为迎接小宝宝降生,戴先生委托装修公司将房子重新装修,约定36天完工,但是逾期21天了,他们还是无法入住。8月14日,一名文姓的工作人员发来了预排工期:8月14日正式开工,8月20日水电验收,9月7日中期验收,9月12日开始安装所有主材,10月2日竣工。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为迎接小宝宝降生,戴先生委托装修公司将房子重新装修,约定36天完工,但是逾期21天了,他们还是无法入住。

  29岁的戴先生是咸阳人,家住西安城西。今年7月,因妻子怀孕,他想着将家里重新装修一下迎接小宝宝诞生。7月中旬,妻子在一家装修网站上看到了西安创奇起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太白南路分公司的广告。“广告上说36天装修完成,而且还使用一线材料,零甲醛。”戴先生说。

  7月29日,戴先生和装修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并交纳了87000元装修全款。

  8月14日,一名文姓的工作人员发来了预排工期:8月14日正式开工,8月20日水电验收,9月7日中期验收,9月12日开始安装所有主材,10月2日竣工。

  9月7日,约定好的中期验收时间到了,但戴先生发现根本达不到当初约定好的验收标准。“10月21日安装洁具的工人给我说车坏了来不了,说22日早点到,但到上午11点都没见人。”戴先生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装修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从约定的10月2日竣工起,之后每延期一天都会对戴先生进行142元的赔偿。对于装修的质量问题,将会向上级领导反映,届时将会给出一个明确的装修完成时间和处理结果。

  昨日下午4时许,雁塔区工商局接受投诉的客服人员说,戴先生遇到的装修逾期、装修质量有问题的情况,可要求装修公司按合同约定的执行,如果对方违约了还不接受合同中的惩罚,可以向法院起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约定 完工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11月5日开幕 3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下一篇:煤改气物业捆绑卖壁挂炉追踪 自愿购买不想要可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