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下车遗漏2万现金 西安好心的哥车队等失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24 08:02:41
[摘要]孙师傅赶紧靠边停车,查看塑料袋,“里面有一沓现金和一部手机,我开车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捡到这么多现金。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田睿 记者 佘欣)“我开出租车19年了,还是第一次捡到这么多现金。”39岁的哥孙师傅说。

  孙师傅是西安市秦岭工贸总公司唐都出租汽车队的司机,昨日上午9时50分许,他在西北大学西门搭载一名乘客前往西稍门十字,乘客坐在后排,上午10时10分许到达目的地。“他下车后,我刚过一个路口,无意间扭头看到后排有一个塑料袋。”

  孙师傅赶紧靠边停车,查看塑料袋,“里面有一沓现金和一部手机,我开车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捡到这么多现金。”孙师傅说,他跟车队说明情况后,就立即将遗失物送去了车队。“到车队后没几分钟,乘客封先生就给车队打电话说丢了东西,我就在车队等他,上午11点左右把东西还给了他。”孙师傅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封先生,“我没走几步就发现东西丢了,还好留了发票,上面有车队电话。”封先生说,塑料袋里有两万元现金,是准备去银行转给别人的。“非常感谢车队和孙师傅,也希望这样的好心人越来越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师傅 归还

上一篇:“关西夫子”古墓旁要盖楼 其后人担心墓受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