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只羊越过护栏上高速 过路司机"顺手牵羊"直接抱走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10-24 10:56:19
[摘要]过路司机看到之后,竟然跳下车直接抱走了一只……  报道称,20日,一村民在左权县左黎高速附近山地放羊。此时一辆半挂车正好路过,司机见状立刻停车,与副驾驶双双跳下车。经过一番艰苦的角逐后,司机终于抓到了其中一只羊。

  (原标题:4只羊越过护栏上高速,过路司机“顺手牵羊”直接抱走)

  据澎湃新闻10月24日消息,10月20日,有4只小羊误入山西晋中的一处高速。过路司机看到之后,竟然跳下车直接抱走了一只……

  报道称,20日,一村民在左权县左黎高速附近山地放羊。不料,有4只小羊通过破损的隔离网进入高速路面。

\

  此时一辆半挂车正好路过,司机见状立刻停车,与副驾驶双双跳下车。

  经过一番艰苦的角逐后,司机终于抓到了其中一只羊。然后,他抱起羊就跑了……

\

  围观羊众:

\

  不过,这两只羊随即仿佛发现了什么。它们也跟到了半挂车旁边,还随着车一起朝前方奔去……

\

  报道最后称,民警在事后介入调查,对司机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21日,司机已将羊归还。

  网友:这就是传说中的“顺手牵羊”吧……

\

\

  当事羊同伴的心情一定是复杂的……

\

\

  还有人提醒道,在高速上无端停车,不可谓不危险。司机此举真可谓“偷羊不成蚀把分”了。

\

\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抱起 护栏

上一篇:女教师因"插队"怀孕生二胎被单位辞退 获赔5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