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身份证掉蹲便器捞取时手又被卡 西安消防紧急救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25 06:44:40
[摘要]10月23日晚8时许,一男子为捡身份证,左手被卡在了蹲便器里近半小时,后被消防员救出。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田睿 记者 佘欣)10月23日晚8时许,一男子为捡身份证,左手被卡在了蹲便器里近半小时,后被消防员救出。

  当晚8时,西安消防支队工业园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一男子的手卡在了便池里,无法拔出。20分钟后,消防队赶到事发地长安区长里村,在一出租房内看到了等待救援的男子。

  “房子是一个单间带一卫生间,男子看上去30多岁,他当时趴在地上,左手卡在了蹲便器下水孔里,大概到大臂,当时他身体状况还可以。”消防员说,男子是因为身份证掉入了下水孔里,去捡的时候不慎将手卡住了。“报警的是房东,他说当时在楼下听到了呼救声,上楼发现情况后就报警了。”

  因为男子手臂与便池口贴合紧密,而且卫生间空间较小,消防员只能采用手动破拆工具进行作业。“怕对男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就在离手臂远一点的地方进行敲击,经过十几分钟的救援,男子手臂拔出,但身份证最终没有捞出来。”该消防员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蹲便器 报警

上一篇:西安钟楼饭店以2.2亿元急售? 工作人员:假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