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南郴州来西安“抢人” 重点引进学校和医院专业技术人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10-25 10:58:11
[摘要]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2018年专项引才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举行。

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2018年专项引才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举行。华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10月24日至27日,郴州市将在西安市开展专项引才活动,重点引进企业人才、学校和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陕西是人才大省,全省有高等学校108所,2018年应届毕业生有43.2万人。郴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罗丝介绍,为引导、吸纳各级各类优秀人才集聚郴州,郴州市启动了“企业高校行”“名校优生”“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专项引才活动。人社、教育、卫计等有关单位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分三组赴西安、兰州、长沙、湘潭、衡阳5地同时开展专项引才活动,重点引进企业人才、学校和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此次专项引才活动,我们精挑细选了101家社会信誉好的重点企业和40家学校、医院,提供了820个岗位,需求专业涉及了工科、理科、管理、经济、金融等多个专业领域。”李罗丝说,此次专项引才活动是郴州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参会单位最多的一次现场招聘。

具体招聘时间如下:

10月24日14:00—18:00

西安交通大学 兴庆校区宪梓堂(青年之家)

10月25日9:00—12:00

长安大学 渭水校区学校操场

10月26日 14:00—18:00

西北工业大学 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

10月27日 9:00—11:45

西安人才市场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 专业技术 学校

上一篇:西安城镇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纳新 下周起可申报 下一篇:西安七旬老人画像11年 曾为15个国家的领导人画过肖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