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昨日凌晨发起行动打击传销 夫妻俩带5岁女儿搞传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6 07:15: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映伟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6187.jpg

一群深夜来客,惊醒了这群陷在发财幻梦中的男男女女。

遇盘问 涉传人员满嘴谎言

昨日凌晨,由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牵头组织,多警种、多部门协同配合统一行动的“10·25”集中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动在经开、浐灞等多地同步打响。

凌晨6时,按照行动方案部署,公安经开分局150余名警力和工商经开分局的25名工作人员,兵分10路奔赴各目标小区开展行动。

6时20分,凤城八路某小区一套三室两厅的房间内,6名涉嫌传销的人员正在接受民警盘问。面对突然到来的民警,6人都十分紧张。一戴眼镜的黑瘦小伙一会说自己是摆摊卖杂货的,一会又说是手艺人。

民警将所有人员集中到客厅时,一名43岁的男子突然说想上厕所。当男子回房间取手纸时,民警看见他偷偷往衣服里装东西。将其拿下后,发现其衣服下藏着各种传销资料以及潜在发展对象的身份信息。

同伴身份暴露,但一名黑衣男子还坚称自己是做键盘鼠标生意的,当被问到“你卖的是什么牌子的键盘鼠标?”男子的回答让在场的人都笑了,他说的品牌其实经营的是路由器。

躲搜查 反锁房门欲销毁证据

上午7时30分,在文景路某小区一处窝点,面对民警从衣柜中搜出的大堆资料,涉嫌传销的3人坚决否认资料是自己的。一男子说,房子是他2017年租的,之前没发现过这些东西,可能是之前房客留下的。但一份手写资料上的日期出卖了他:资料最近的更新时间是2018年10月24日。

与此同时,在另一小区内,几名涉传人员正准备外出上早课,刚打开房门,就被民警控制。一名涉传人员见状,连忙躲入一间房子并反锁房门。民警将房门撞开,发现其正准备销毁精英团队管理手册、洗脑术、晨会提纲等证据资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传销窝点 传销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