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查扣老年代步车行动已过两周 西安街头还有老年代步车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26 10:54: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爻、航天城地铁口

 IMG_2435_副本.jpg

  而在三爻和航天城地铁口,出现的仍然只是少数的老年电动三轮车,并没有发现电动四轮助力车。但是三爻地铁口出站周围仍然围着比较多的黑车,市民一出站就能看到其在出站口拉客,而地铁口电动车违法拉客的现象虽然前段时间经过了整治,可现在已经出现死灰复燃的迹象。

  下午记者又去了钟楼盘道等地观察,发现电动四轮助力车上路的现象确实大大减少。但是记者在近一天的观察中也发现,目前市面上虽然已经很少出现电动四轮助力车,但是老年人骑小型的电动三轮车成为了主要现象。而且大多数老年人所骑的电动三轮车并没有悬挂号牌,另外两轮电动车主违规驾驶现象仍比较突出,在小寨等重要的十字路口电动车闯红灯、违规带人、不按规定行驶的现象仍然比较常见。

相关热词搜索: 查扣 老年代步车 行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