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查扣老年代步车行动已过两周 西安街头还有老年代步车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26 10:54: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10月9日,西安交警开展了一项针对全市电动四轮助力车(即老年代步车)的专项整治行动,在统一部署下市内各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加大对电动四轮助力车(老年代步车)的治理力度,对电动四轮助力车上路行驶的一律查扣、一律上限处罚。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也是自9月29日以来,西安开展的“人守规”行动的一部分,而如今专项整治行动开始已经过两周多的时间,西安街头的查扣老年代步车情况如何?对此,记者于10月24日在西安市几个主要交通路口进行了观察。

  北池头地铁站十字路口

IMG_2410_副本.jpg

  10月24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北池头地铁站十字路口,在观察的半个小时之内,并没有发现有电动助力四轮车的出现,但是仍然可以看到贴着“老年代步车”字样的老年电动三轮车出现。当老年电动三轮车经过,在北池头十字执勤的交警并未有阻拦和查扣,在半个小时的观察中记者发现,在北池头十字交警当天早上主要查扣的是违规的电动车以及拉运货物的机动三轮车。

相关热词搜索: 查扣 老年代步车 行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