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车拿不到合格证?西安77名车主起诉4S店维权 终获胜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7 18:29: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kfxdfcc.jpg

从4S店购买了新车,可一直没能拿到车辆合格证,无法上路,4S店也关门停业。经过诉讼维权,77名车主昨日从未央区法院领回了合格证。

  没有合格证无法挂牌 维权无果起诉

  今年6月,夏先生花了10万余元在陕西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长安牌汽车,4S店交付了车辆,并办理了临时行驶车牌。可临时车牌过期了,4S店仍没有交付车辆合格证。没有合格证,他的新车无法挂牌上路行驶。

  另一车主何先生说,他是7月10日前后全款买的车,“当时4S店说10天之内给合格证,过了10天,我去4S店发现关门了”,他的车是买来家用的,之后就一直闲置着。

  据了解,像这样的情况还有70多人,都是六七月间在同一家4S店买的。这些车主中,不仅有西安本地人,还有来自咸阳、安康、宝鸡甚至内蒙古等外省市的购车者。临时车牌到期车辆只能“瘫”在家中。车主们曾一同前往4S店进行维权,但4S店已关门停业。维权无果的情况下,车主们向警方报案,被告知不属于刑事案件未予立案。

  今年9月,77名车主将陕西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的重庆多家银行起诉至法院,请求判令交付车辆合格证。

相关热词搜索: 合格证 维权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