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拿不到合格证无法上路 西安77名车主起诉汽车公司和银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8 07:34:15 编辑:曹静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4S店购买了新车,可一直没能拿到车辆合格证,无法上路,4S店也关门停业。经过诉讼维权,77名车主昨日从西安市未央区法院领回合格证。

  临时车牌到期

  车辆只能“瘫”在家中

  今年6月,夏先生花费10万余元在陕西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赛豪公司)购买了一辆长安牌汽车,4S店交付了车辆,并办理了临时行驶车牌。可临时车牌过期了,4S店仍没有交付车辆合格证。没有合格证,夏先生的新车无法挂牌上路行驶。

  车主何先生说,他是7月10日前后全款买的车,“当时4S店说10天内给合格证,过了10天,我去4S店发现关门了”。何先生说,他的车之后就一直闲置着。

  据了解,有类似情况的还有70多人,都是六七月间在同一家4S店买的车。车主不仅有西安本地人,还有来自咸阳、安康、宝鸡甚至内蒙古等外省区的购车者。车主们曾一同前往4S店进行维权,但4S店已关门停业。维权无果的情况下,车主们报了案,被告知不属于刑事案件未予立案。

  今年9月,77名车主将陕西赛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多家银行起诉至法院,请求判令交付车辆合格证。

相关热词搜索: 合格证 赛豪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