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车乱停杂物堆消防通道 西安部分小区业主吐槽物业不给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8 07:36:48 编辑:何媛 作者:马群 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6329.jpg

    “小区里的车到处乱停,根本没人管”、“我们小区门禁就是摆设,陌生人进出从来没人过问”……近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不少涉及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投诉。华商报记者连日走访发现,市内部分小区确实存在停车、卫生、安保等诸多问题。遇到这些问题,向物业反映无果,业主又该向哪些部门投诉呢?
  ■子午大道江林新城二期消防设施不全
  门禁成“摆设”

    “小区门禁就是个摆设!”“楼道里的消防箱连水枪头都没有,万一发生火灾咋办?”对于西安市子午大道江林新城二期的部分业主来说,小区物业管理令他们颇为不满。
    10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江林新城二期,在5号楼一层楼梯间内,记者看到,消防箱没有玻璃,箱内没有水带和水枪,也没有放置灭火器。8楼放置消防箱的地方被童车、滑板车等杂物遮挡。在3号楼1单元一层,消防箱也没有水带和水枪,一个灭火器甚至摆在单元门口,被当做了“门挡”。
    除了消防设施,门禁问题也让不少业主心生不满。
    “有门禁跟没门禁一样,人都是随便进!”小区一位业主告诉华商报记者,小区大门大部分时间都是敞开的状态,不用刷卡就能随意进出。
    华商报记者发现,小区大门确实呈敞开状态,大门内坐着一名保安,但对进出人群并不查问。有业主称,因为门禁不严,不少单元楼墙内都贴满小广告。而记者在2号楼一层,确实看到管道井门上写满“通下水”的小广告。

  物业:刷卡门禁下周启动
    针对该小区的问题,10月2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称,小区门禁系统已经安装完毕,预计下周就可以启用,“对于消防设施问题,我们会向相关负责人反映。”
    对此,10月26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物业服务 小区物业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