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一白色轿车冲入马渡黄河水域后沉没 车内人数不详

社会新闻 郑州晚报 2018-10-28 21:19:41
[摘要]10月27日傍晚,一辆白色轿车冲入黄河马渡水域后沉没,目前公安消防人员及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仍在进行打捞和搜救,坠河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10月27日傍晚,一辆白色轿车冲入黄河马渡水域后沉没,目前公安消防人员及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仍在进行打捞和搜救,坠河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27日17点多,黄河沿岸的马渡大堤上,一辆白色三厢轿车在堤边停留约20分钟后,突然由上而下直接向水流湍急的黄河冲去,此过程中驾车人员仍在不断加速,该车车头接触河水后整个车身迅速被冲向下游,很快沉没在距离入水处约100米的水域。

  

白色轿车冲入马渡黄河水域后沉没 车内人数不详


  “听见‘咕咚’一声响,跑过来一看汽车向下游冲了100米,沉下去了。”一名私家车主目睹了突发一幕,事发时他刚刚来到大堤约5分钟,正在堤边铺垫子时听到异响。

  因无力施救又无法判断白色轿车内人员数量,他在轿车沉没后迅速拨打了110报警,公安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因为水流过急不得不向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寻求帮助。

  

白色轿车冲入马渡黄河水域后沉没 车内人数不详


  10月27日18时许,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带领10多名队员来到现场,此时黄河之中水流仍急,呼呼的风声不断刮过,搜救船只受到大风和急流双重影响,固定船只的绳索和钩子也数度脱落,潜水员也难以下水展开搜索,救援队只能使用锚钩下水探寻。

  

白色轿车冲入马渡黄河水域后沉没 车内人数不详


  14时许,郑报融媒记者由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了解到,白色轿车沉没的水域水深在8米左右,目前该车的位置已被确定,车内是否有人员及人员数量有待进一步核实,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救援 坠河

上一篇:天津大港区安达工业园起火 消防部门已赴现场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