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八旬老太参加养老院活动摔骨折 客服经理:老人自己摔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0 07:02: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6345_副本.jpg

以免费领礼品并管饭为名,咸阳一家养老院业务员将一名八旬老人接至养老院参加活动,不料其间老人上厕所时不慎摔倒致右膝粉碎性骨折。一个月过去了,咸阳市民刘先生多次联系养老院为母亲讨说法,但院方始终无人露面。

  车接车送免费领礼品

  老人活动期间摔倒

  10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咸阳市国棉一厂家属院的刘先生家中。刘先生母亲杜老太今年80岁,据她介绍,9月26日,她和小区其他老人聚在一起晒太阳,一个小伙过来发传单,说他们银杏养老院有个销售床位的居家养老项目推介活动,车接车送免费参加活动,还可以领取一份礼品并管一顿中午饭。杜老太当时并不愿意去,不料第二天上午10点多,小伙来到家中再次邀请她参加,“当时推不过,便和小区另一个老人坐他们的车一块去了。”来到养老院四楼大厅的活动现场,其间杜老太去上厕所,由于当天下雨地面较滑,不慎摔倒。

  “事发后工作人员将母亲送到养老院内的桂林医院检查,发现右膝盖粉碎性骨折,便以医院治不了为由,将老人送回家中,直到这时我才知道此事。”刘先生说,当时顾不得详细询问,便将老人送到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母亲9月30日做完手术,10月7日出院后一直卧床养伤,我只能请假在家照料。”更让刘先生气愤的是,事发后养老院客服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打电话问了情况,说是上报领导,此后便再无消息。他去养老院问情况也无人出面解决。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院 此事 杜老太 注意义务 并管 佳苑 安全保障义务 老人 附属医院 医院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