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正式开工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0-30 16:43:46
[摘要]本报讯 10月30日上午,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总投资141亿元的8个项目同时开工,大西安城市客厅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本报讯 10月30日上午,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暨城市客厅系列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总投资141亿元的8个项目同时开工,大西安城市客厅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今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项目开工。高新区管委会及高科集团公司领导韩红丽、杨念田、史康度、顾海文、杨华、金春阳、贾长舜参加开工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41亿元,涵盖公共服务、产业孵化、商务办公、医疗服务等领域。其中丝路科技、人才、资本大市场项目,着眼于发挥大西安科技、人才及资本等要素的聚集效应,打造区域性技术交易中心、科技金融中心和人才中心;高新区市民中心项目,将建设成集综合服务、会议展示、产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创新服务体;高新丝路国际中心项目,位于未来之瞳超高层地标建筑集群核心区,将打造成高端商务、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等产业形态的集合地;高新区海创大厦项目,致力于精心构建人才吸收和开发利用的国际一流双创平台;丝路设计中心项目,将建设成丝绸之路文化创意产业汇聚中心;独角兽培育基地一期项目,将全力打造大西安新经济发展的引领极和独角兽企业的栖息地。

image.png

  此外,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安高新中医医院项目和西安国际老年病医学中心项目,将分别围绕老年医疗、护理、康复和中医诊疗服务,建设专为老年患者提供颐养服务的国际医学中心和高标准的中医特色医院。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 科技人才 资本 大市场

上一篇:2018军民融合大会投融资对接会举行 为项目和资金“搭桥” 深化军民融合产融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