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城路附近一宝马撞三轮车后逃逸 三轮车驾驶人重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31 11:04:31
[摘要]10月26日清晨5时许,在大庆路汉城路十字向西五百米左右,东向西方向, 一辆粽色新款宝马X1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三轮车驾驶人重伤,宝马车现场逃逸。

\

  10月26日清晨5时许,在大庆路汉城路十字向西五百米左右,东向西方向, 一辆粽色新款宝马X1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三轮车驾驶人重伤,宝马车现场逃逸。

  事故发生后,中队值班民警曾新宁立即向中队、大队汇报了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事故中队尽快破案。中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对案件展开调查。

  一组民警对事故现场车辆撞击后遗留的碎片进行收集分析,确定车型颜色,缩小调查范围。

  第二组民警通过公安系统筛选相同颜色车型的车号,对车号进行分析识别。

  第三组民警沿线调取事发地周边的监控,成功找到肇事车辆逃逸轨迹,锁定逃逸目标。

  10月30日,专案组成功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归案,嫌疑人对事故现场及车辆进行了指认,副大队长赵武斌亲自到事故中队对嫌疑人进行问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 逃逸 重伤

上一篇:乘客坐三轮摩的枣园东路坠车身亡 司机逃逸后被抓 下一篇:明日起西安试运行小型机动车登记预约服务 于15日正式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