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坐三轮摩的枣园东路坠车身亡 司机逃逸后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31 11:04:23
[摘要] 今年10月8日6时19分许,莲湖大队辖区枣园东路发生一起逃逸事故,受害者当场死亡,肇事车辆现场逃逸。

\

  今年10月8日6时19分许,莲湖大队辖区枣园东路发生一起逃逸事故,受害者当场死亡,肇事车辆现场逃逸。

  莲湖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警后,在支队事故处的指导下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并经询问现场目击证人得知,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三轮车。莲湖大队迅速成立以赵武斌副大队长为组长,事故中队中队长李林为副组长,并抽调5名精干警员的专案组。

  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结合死者身份信息、遗物等分析,初步确定受害人应该是从北京乘火车抵达西安后,出站乘坐三轮车,再转乘长途班车的过程中坠车死亡。专案组确定方向后,立即围绕该条线索展开调查。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侦查及摸牌,专案组确定肇事车辆在火车站附近钓座拉客的非法营运三轮车以及事发前的所有行程轨迹。

  10月10日上午,专案组通过监控发现“10.8”受害人在火车站乘坐了一辆蓝色三轮车,与目击证人描述一致。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 立即调集所有警力布控在火车站、三府湾火车站一带,蹲点守候。

  当日20时许,三府湾火车站附近,一辆特征相似的车辆出现在专案组的视线中。专案组立即通过沿路追踪,周边路段围堵的方式,最终发现目标停驶在大华二坊路边。经过近距离细致比对,该车辆与肇事车辆特征完全吻合,专案组决定立即实施抓捕。21时许,专案组通过周密部署后,将嫌疑司机及车辆一并控制。肇事司机杨某某经被抓获后,对在枣园路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坠车身亡 逃逸 摩的

上一篇:注意!明日起咸阳机场T2、T3航站楼出发层限时5分钟正式实施 下一篇:明日起西安试运行小型机动车登记预约服务 于15日正式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