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撞伤路人逃逸 一副破碎眼镜让自己落网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9-06 07:31:11
[摘要]铜川一男子深夜驾驶摩托车将一名女子撞伤后逃逸,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物品和一副眼镜,次日将嫌疑人抓获。9月1日22时39分,铜川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接110指令,在印台区高楼河街道,一辆摩托车将一女子撞伤后逃逸。

  铜川一男子深夜驾驶摩托车将一名女子撞伤后逃逸,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物品和一副眼镜,次日将嫌疑人抓获。

  9月1日22时39分,铜川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接110指令,在印台区高楼河街道,一辆摩托车将一女子撞伤后逃逸。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伤者已送往医院,现场遗留有一副破碎眼镜、一只布鞋和标有“WUYANG”字样的摩托车后视镜及塑料碎片。

  经过努力,有目击证人提供线索,当时天黑摩托车后尾安装的红蓝闪爆灯特别明显。民警向摩托车修理铺了解了高楼河一带有此特征的“五羊”摩托车分布情况。听到高楼河四兴村刘家堡组一带有几个小伙喜欢安装闪爆灯的线索后,民警们迅速分组在刘家堡组进行全面走访。

  细心的民警发现一名年轻小伙眼镜是崭新的,这让民警联想起事故现场也有一副近视镜,再一看他走路有点跛、胳膊上有些擦伤,但当事人称是地里干活划伤的。小伙子的回答让民警起了疑心,环视院内民警还发现了一辆摩托车。民警上前一看,这辆摩托车少了个后视镜。在证据面前,肇事者刘某不得不承认逃逸的事实。据了解,刘某今年30岁,印台区人。伤者目前仍在治疗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袁小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肇事 逃逸

上一篇:旅游大巴突发故障停高速 铜川民警安全转移32名乘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