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施工沼气中毒昏迷 乾县民警下井实施营救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9-04 09:03:55
[摘要]8月29日晚7时许,乾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工人在乾县西大街维修下水管道时突然昏迷被困井内,情况危急,请求救助。

1102331.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8月29日晚7时许,乾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工人在乾县西大街维修下水管道时突然昏迷被困井内,情况危急,请求救助。

  接到报警后,乾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救助群众。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现两名工人下井施工时,被困在下水管道离井口约十米处。由于井内沼气浓度高,氧气稀薄,一人昏迷,一人出现头晕,均动弹不得。民警一面高声向井内喊话,鼓励井内工人坚持,保持头脑清醒,一面借来鼓风机向井内吹风送氧。接着,一名民警不顾安危下到井中,奋力将两名工人背至地面。目前,两名工人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沼气中毒 营救

上一篇:咸阳礼泉一黑恶团伙被查 其中5名成员是村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