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盗窃电动车灞桥区民警尽收眼底 10分钟内将其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05 16:17:07
[摘要]用扳手撬一辆崭新的电动车,作案成功准备逃跑,两男子盗窃电动车的全过程被一旁守候的民警尽收眼底。

  用扳手撬一辆崭新的电动车,作案成功准备逃跑,两男子盗窃电动车的全过程被一旁守候的民警尽收眼底。

  9月4日上午10时许,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民警、辅警在灞桥区世博大道附近巡逻过程中,发现两男子行迹可疑。随即,派出所所长带领便衣民警、辅警一起进行跟踪守候。

  在守候过程中,两男子在砂之船奥特莱斯附近用扳手撬走一辆崭新的白色电动车,带队民警立即下达指令实施抓捕。围堵过程中,两男子分别骑着盗来的和作案时开来的电动车加大马力逃窜。民警随即驾车追捕,并多次口头警告停车。两人仍旧疯狂逃窜,并不断变道逆行企图摆脱追捕。

  在驾车追逐2000余米后,民警将驾驶被盗电动车的嫌疑人逼停在辅路绿化带旁,现场查获刚刚盗窃价值五千余元的全新电动车一辆,作案工具若干。另一名嫌疑人也在其他民警的抓捕下束手就擒。

  经核查嫌疑人王某、刘某系盗窃前科人员。二人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广运潭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电动车 民警

上一篇:六男子盘踞地铁站口收保护费 未央区检察院依法将其批捕 下一篇:咸阳一4S店车间主任 骗业务员6万余元保费后离职逃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