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牌宝马成都街头被拦下 司机声称号牌"跑掉了"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10-08 14:21:18
[摘要]10月6日成都交警二分局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群星路上一辆宝马车未安装号牌。民警发现该宝马车后,将其拦下,并通知了交警。

 

\

  在市民拍下的视频中,宝马车司机称号牌在开车过程中跑掉了。

  10月6日10:40左右,成都交警二分局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群星路上一辆宝马车未安装号牌。

  原来,当天在该路段执勤的金牛区公安分局民警发现该宝马车后,将其拦下,并通知了交警。

  随后,交警前往现场进行联合查处。司机从后备箱拿出了两块号牌。

\

  经现场查实,这辆川A2VD**的宝马车上路行驶时,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执勤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谢某予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现场开具了处罚决定书。

  因该违法行为一次性记12分,民警随即依法暂扣了司机的驾驶证。现场责令其将机动车号牌进行安装,消除违法行为。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 车牌 交警

上一篇:北京警方通报“丰台商场抢孩子”事件 婆婆认错儿媳抢错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