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因担心外卖超时快递小哥挥拳打交警 打人者被刑拘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0-31 14:02:55
[摘要]西安交警在执法过程中,竟被外卖小哥挥拳相向,最终致一名交警、两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

微信图片_20181031140936.jpg

  西安交警在执法过程中,竟被外卖小哥挥拳相向,最终致一名交警、两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昨日下午,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向媒体通报了相关案情,因涉嫌妨害公务,外卖小哥薛某被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9日16时28分,交警高新大队几位交警在丈八东路与科技八路十字设点,对两三轮电动车及四轮电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时,发现薛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电动车在路上行驶,便像往常一样招手拦停要求检查,没想到薛某称“外卖要超时”拒不配合交警工作,停车推搡并攻击现场4名交警。

  执法记录仪显示,薛某被交警拦下后,情绪激动,直接停车上手掐住了现场一名交警的脖子向后推搡,另一名交警上前劝阻时薛某动脚踢向交警,不断大力推搡现场执法交警,后打算直接骑车离开时,发现电动车被交警控制,叫嚣着“放开,不要动我的车子”等言语又一拳狠狠地砸向交警抓着车把的手,最终造成民警龙东,辅警杨帆、张佳落不同程度受伤。现场劝解无效后,4名交警合力将薛某制服并向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报警。

  根据调查,薛某无相关驾驶证件,驾驶的两轮电动车也无牌照。昨日,因涉嫌妨害公务,薛某被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担心 外卖 超时

上一篇:注意!今起参观古观音禅寺银杏要预约了 爽约将被拉入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