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确定新名片:榆树桃花分别为“市树”、“市花”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11-01 06:43:51
[摘要]近日,榆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批准榆林市的市树为榆树、市花为桃花。市树、市花是一座城市地域特点和人文特色的象征,是城市形象和魅力的物化名片,也是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必考标准,评选市树、市花意义重大。

  近日,榆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批准榆林市的市树为榆树、市花为桃花。

  市树、市花是一座城市地域特点和人文特色的象征,是城市形象和魅力的物化名片,也是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必考标准,评选市树、市花意义重大。榆林市委和市政府相关部门用一年多的时间,通过市民海选、专家评议、会议审查等办法,将榆树推荐为市树,桃花推荐为市花,能够较好地体现榆林人民的精神风貌,完全符合榆林地域特点和人文特色。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市花 市树 榆林

上一篇:府谷一杂志社3名员工涉嫌新闻敲诈 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