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晴好的天气就要暂时和大家告别了 明起到5日将迎来降水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2 18:34:16
[摘要]晴好的天气就要暂时和大家告别了,明天起降水光顾我省,带来降温,冬天的脚步又近了。

  晴好的天气就要暂时和大家告别了,明天起降水光顾我省,带来降温,冬天的脚步又近了。

  2日我省仍持续晴好温暖天气,早晨最低气温和前天相比稍有回升,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3到9℃,最低富县-2.9℃,关中0到14℃,西安11.9℃,陕南2到9℃。到下午3时最高气温陕北18到22℃,关中18到26℃,陕南21到24℃,全省最高华县25.6℃,西安23.5℃。

  最新的预报显示,持续了多日的晴好、干燥天气即将结束,受短波槽东移影响,3-5日我省自西向东有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在这次过程中,陕北、关中以小雨为主,陕南有小到中雨。受冷空气影响,4日陕北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关中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

  预计西安明天多云,后天阴天间多云,5日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5到8℃,最高气温12到19℃。随着随着冷空气和雨水的到来,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同时大家要关注冷空气活动,注意气温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温 天气

上一篇:明起油价降低 普通家用轿车加满一箱油将节省14.5元 下一篇:西安市卫计委解读禁烟令 提醒市民投诉时请保留证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