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保暖!陕西省未来三天将有降雨 气温下降明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4 06:46:04
[摘要]明天全省阴天,榆林南部、延安、秦岭山区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后天全省阴天,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云量增多,太阳躲在云层后面不肯露脸,受此影响,昨天我省各地气温较前期有所下降。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西部、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关中、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

  明天全省阴天,榆林南部、延安、秦岭山区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后天全省阴天,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4℃。深秋时节,早晚天气比较寒冷,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头部、颈部和腿脚保暖,谨防气温变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5℃~14℃

  明天 小雨 4℃~12℃

  后天 小雨 3℃~12℃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山区 云层 小雨

上一篇:西安一小伙公交上抢手机 正准备逃跑被受害人一把抓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